Best:黑色的暗恋

本人是第一次写文,大家还请多多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本人写的所有文,不管是不是ABO,都会有生子的情节。

魔教教主是我爹【伪父子、前世今生】

第二章

      到了晚上,傅红雪抬头看了看床上的人,不知为什么就是不想让他走。于是,傅红雪就下定了决心,不管明天会发生什么,他都一定要把他留在自己身边。下定决心想明白了的傅红雪走到床边,侧身坐了下去,看见人可爱的小脸,不知为什么觉得心里有一种自己从未体会过得一种奇怪的感觉。于是,忍不住的在熟睡的人脸上偷偷的吻了一下。

          “无谢,醒醒,醒醒。起来吃点儿东西吧。我让人去准备。”

        花无谢感觉有人再叫自己,立马醒了过来,坐起来坐在床上,两只手撑在床板上,眯了下眼睛,用刚睡醒迷糊的眼睛看着傅红雪。

         “我要怎么称呼你啊?我还不知道你的尊姓大名呢?”

        傅红雪看着花无谢刚睡醒的可爱至极的表情,心里那种感觉越发的压制不住,就起身背对着他站在床边。

          “有外人在的时候,你教我义父。没有外人在的时候,你叫我红雪哥哥就可以了。你今年多大了?

            花无谢看着傅红雪的背影,又看见了床头边上放着的衣服,伸手拿过来,边穿边说。

             “红雪哥哥,我今年十二岁了。红雪哥哥你今年多大了?”

             傅红雪被花无谢这一声“红雪哥哥”叫的心里顿时柔软了起来。只回答了花无谢一句话“我今年三十四岁了”说完我不再听人接下来的话语直接就头也不回的走出了房间。

              走出了房间的傅红雪刚关上门,就看见了叶开。叶开上前站在傅红雪的面前,不让人再继续往前走。

               “教主,我今天说的那些,你考虑清楚想好了吗?”

                “我想好了。明天我就先在这无名居宣布说花无谢是我傅红雪这辈子唯一的养子。”

              叶开听到养子的时候,就已经很震惊了。这又听到了最后三个字的时候,犹如晴天霹雳的站在原地,像个雕塑似的,一动也动不了。傅红雪也没有搭理他,继续向无名居的大堂走去。

             傅红雪端着饭菜走回来的时候,看见叶开还站在那儿,面无表情的从他身边走过,不去搭理他,他要是喜欢就一直站在那儿当雕塑吧。叶开看见傅红雪不搭理自己,立马缓过来神儿,叫住了傅红雪。

           “教主,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真的喜欢上里面的那个人了?”

              “我也不知道,就是感觉看见里面那个人就会有一种我从来都没有体会过的感觉。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叶开听了傅红雪说的话后,哈哈哈哈的拍着腿大笑起来。傅红雪看着叶开的表情和动作,要不是手里端着饭菜,早就提刀砍了过去了。于是,傅红雪面容阴沉,声音阴冷的从牙缝里挤出了一句话。

                “叶开,我看你是想死了吧。”

               叶开勉强的控制住表情,自知傅红雪不会真的杀了自己,但也还是害怕的。毕竟,面前之人是整个魔教的教主。

                 “教主,我告诉你你这个感觉其实就是恋爱的感觉,说白了就是教主你喜欢上里面的那个人了。”

                 傅红雪满脸疑惑的看着叶开,极力否认着叶开说的话“我怎么会喜欢上他,而且他还是个男人。不可能的,我不可能会喜欢上他的。我不会喜欢上任何人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生下来就是注定为我父母报仇的。如果有了感情,一切都将前功尽弃,毁于一旦的。”

                  叶开听完傅红雪说的话,面色凝重的看着傅红雪,抬起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着他。

                   “教主,不要把自己逼得这么的紧,更不要把自己搞得这么的累。我知道你年纪轻轻的就坐上了魔教教主的位置,是为了给你父母报仇。可是,他们也希望你能够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你明不明白?”

                   “我、我不喜欢他。他永远都只是我的义子,是咱们魔教的少教主。仅此而已。”

               叶开听了傅红雪的话,叹了口气,无奈的摇了摇头,苦口婆心9

教主,我再说最后一次,给你父母报仇固然重要,你自己的终身幸福也固然重要。还有我再说最后一句,你真的不喜欢他吗?我没有看出来你不喜欢他,我看到的是你喜欢他。教主,你骗得了我,骗得了其他任何一个人,但是唯独骗不了你自己,更骗不了你自己的那个心。我言尽于此,你自己好好想想吧。”说完,叶开就转身离开了。

                 傅红雪因叶开刚刚说的话,心里久久的不能平静。心里痛苦不已的想着,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啊?过了将近半个时辰,傅红雪才端着饭菜进了房间。

                进了房间之后,傅红雪见花无谢穿好衣服在房间中央的桌子旁的椅子上等着自己,觉得心里异样的温暖,心想着每天在外忙完回来的时候,有人等着自己吃饭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可是傅红雪知道这种感情他不配拥有也更不属于自己。走到桌子旁边,把饭菜放在桌上。然后,在花无谢邻座上坐了下来后,拿了双筷子递给了花无谢。

                    “天色不早了,快吃吧。明天还有事儿呢。”

                     “嗯,好。”

                    花无谢双手接过傅红雪递过来的筷子,客气有礼“谢谢,红雪哥哥。”说完,花无谢就拿着筷子夹起菜吃了起来。傅红雪看着花无谢吃饭的时候,腮帮子两侧鼓鼓的,像一只可爱的小松鼠。傅红雪强压下来了自己那些不该有的想法和感觉,拿起筷子也吃起了饭来。

              在吃饭的这段时间里,两人彼此之间静默无言。

                 饭吃完了,傅红雪把碗筷收拾好端了出去,见不远处有个伙计。

              “前面的那个伙计,帮我把这个给收拾走吧。”那个伙计听到后“好,给我吧。我拿下去。”傅红雪对伙计又吩咐到“给我在前面大堂里找张桌子,顺便再帮我上一壶酒放在那桌子上就行了。伙计抬起头看着傅红雪,转身应了傅红雪一声,就转身退了下午,傅红雪见伙计走了,自己也就迈开步子向大堂走去。

                  到了大堂,傅红雪坐在那名伙计弄好的桌子前,一边喝一边痛哭的着自己这样到底是对还是错。叶开从外面回来,就看到自家教主一个人在独自饮酒。叶开走了过去,坐在了傅红雪邻座的座位上。居然,看到自家教主因为那个孩子而沦落到一个人借酒消愁的地步。以前,自家教主无论遇到多么大的困难,多么难解决的事情都没有像现在这样借酒消愁的。叶开,也不知道该如何的去安慰自家教主了。因为,该说的他早就说过了,没有什么可以再说的了,只能就像这样静静的坐在旁边陪着他。

                   过了大概两三个时辰,花无谢见傅红雪还没有回来,怕他有危险。于是,就拿着自己身上隐藏着没让人发现的短剑走了出去,去寻找傅红雪,看他是否真的出事了。

                  刚走到无名居的大堂,就看见红雪哥哥和今天叫红雪哥哥教主,帮自己找衣服的那个哥哥坐在一起喝酒。花无谢没有走过去去打扰他们,转身准备往房间的方向走去。

                   刚转身没走几步,就听到外面的有一群人闯进来的声音。为首的人二话不说,大喊一声“杀!”随即有将近三四十个人在傅红雪和叶开周围围了一圈,将傅红雪和叶开团团围住。傅红雪冷静淡定的转过身,抬头阴冷淡漠的看着为首的的人,嗤笑了一声。

                   “你们是什么人?”

                   傅红雪现在的声音有如千年寒冰般那么冰冷,为首那人听了之后,忍不住浑身颤抖了一下。

                     “要命你的人。”

                     傅红雪不再和他多费口舌,拿着自己的长刀,提刀便和叶开跟对方打了起来。其实就对方这些人,没有叶开帮自己,傅红雪一个人也能把他们全部杀了。

                    花无谢在刚刚听到声音的时候,就已经又转过身来,看见那么多的人打红雪哥哥和另一个哥哥他们两个人,花无谢把藏在自己身上的短剑拿了出来,这把短剑还是自己哥哥送给自己的,名叫“紫玉”。想到自己的哥哥,花无谢顿时心里难受了起来。不过,没过多久花无谢立马压下这难受情绪,拿着紫玉便向傅红雪那边跑去,跟着傅红雪还有叶开一起打了起来。

                 花无谢之所以会武功,是因为花无谢的父亲是当朝的兵部尚书,曾为朝廷立下过汗马功劳而花无谢的哥哥花满天也是当朝北方的镇守大将军。花无谢从小就受父亲哥哥的熏陶,从小习武将来想和哥哥一样做一个大将军为朝效力。

                  在和敌人打斗的过程中,敌人已经死伤大半。为首之人见自己带来的兄弟已经死伤大半,咬牙切齿,恼羞成怒的拔出自己的佩刀向傅红雪毫无防备的砍去。花无谢看到那为首之人突然趁红雪哥哥毫无防备的砍去。花无谢立马把挡在自己面前的两个人给刺伤了。然后,不顾一切的冲到傅红雪的背后,和傅红雪背对背,替傅红雪挡下了这致命的一刀。花无谢提这口气伸出左手狠狠地拍了那为首之人一掌。最后,再也忍不住的吐了口鲜血,向后倒了过去。傅红雪感觉到自己听见了一声刀穿进肉体的声音,手起刀落的把自己面前的两个人给砍倒在地,转身单膝跪下伸手把花无谢的上半身紧紧的抱在怀里。

               傅红雪双眼瞬间红了起来。花无谢见红雪哥哥的眼睛红了起来,立马缓慢的抬起手摸向了傅红雪的脸颊气若游丝的安慰着傅红雪。本来花无谢是想叫红雪哥哥的,一想旁边有那么多的外人在场,转而便叫了傅红雪义父。

                 “义父,别哭!无谢,不疼的。”

               刚说完,花无谢便手垂了下来,因失血过多晕了过去。傅红雪看着花无谢,手垂下来一动不动。傅红雪看着花无谢毫无血色的脸,大声冲叶开喊了一句“抓住为首之人,其余的所有人全部杀死一个不留。随后,傅红雪抱着花无谢回到了房间。”

                  进了房间,傅红雪把花无谢轻柔的放在了床上。看着人腹部不断流血的伤口,傅红雪心疼的滴血。傅红雪感觉不对劲,立马拿起自己放在窗边的刀,起身向门口方向看去,防止有人趁机暗算或者其他怎样。

                  房门推开的瞬间,傅红雪已经运起轻功快速的向推门进来的人砍去。进来之人握住怀里的剑挡了一下。

                   见人身穿一袭白衣,身材纤细,步伐轻盈,此人就是魔教的右护法路小佳。路小佳转过身来,看着自家教主神色警惕的看着自己,顿时觉得好笑起来。于是声音轻佻满不在乎的看着自家教主,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傅红雪派出去让他去把驻守在无名居当老板的魔教长老花寒衣给叫过来,让他给花无谢治伤。路小佳看见傅红雪如此着急紧张,便立马不敢在耽搁打趣的向外面走去,找到了花寒衣,二话不说的就把花寒衣拉进了傅红雪的房间里。傅红雪看见花寒衣来了,立马上前给花寒衣行了个礼。

                  “舅舅,我求你救救他。我不能失去他。”

                     “红雪,别急。让我看看。”

                 花寒衣,走到床边看见床上的花无谢,坐在床边伸出三指轻轻搭在花无谢的手腕处。没过多久,花寒衣把手收了回来,起身站在傅红雪的对面,正对着他,面色凝重的注视着傅红雪。

                “红雪,我不知道这位小公子是谁。但是我想问一句,这位小公子他是怎么受得伤,你可否告知与我。”

                 “舅舅,刚才突然有一伙人突然闯进了无名居,非要置我于死地。于是,我便和叶开我们两个与他们厮打起来。那伙人的为首之人,趁我不备的时候,突然拔刀向我砍来,我毫无防备也毫无意识,当我感觉有人撞了我一下的时候,我就已经看见是他帮我挡了这一刀。然后,就是失血过多的晕倒了。舅舅,他还有救吗?”

                  傅红雪满脸希冀的看着花寒衣,希望花寒衣能够把花无谢给就回来。花寒衣看着自己的侄子那希冀的目光,伸出手拍了拍自己的侄子的肩膀。

                  “放心吧。舅舅一定把他给你救过来。”
                   “多谢,舅舅。”

              花寒衣看向路小佳,声音严肃认真吩咐路小佳“小佳,你去把我房间里那瓶上好的金疮药拿过来。要快!速去速回!”

            听到命令的路小佳一刻也不敢耽搁,运起轻功快速的走到了花寒衣的房间里,拿出了那瓶金疮,又快速的走了回去。

              进了房间,路小佳立马就把药给了花寒衣。花寒衣拿过药打开了药瓶闻了闻,确定药无任何的不对或者其他不妥之处,就又把药瓶盖上递给了傅红雪。傅红雪见花寒衣把药瓶向自己递了过来,立马上前接住。花寒衣让花无谢背对着自己盘腿坐起来,运起内功给花无谢疗伤止血。

             过了大概一个时辰左右,花无谢方才还血流不止的伤口,已经渐渐停止往外流血。花寒衣收起内力,扶着花无谢让他平躺在床上。

             “红雪,这几日你就先在这里住下吧。教中的事过几天再处理。还有过将近十天左右,他就会醒过来了。还有在给他擦洗身子的时候,不要随意的去翻动他。不然伤口会再次流血的,到那时候就真的彻底救不回来了。给他上药的时候,也要格外的小心。切记千万不能伤口感染撕裂,不然也是会有性命之忧的。你给我把纸笔取来,我给他写个补气止血的方子,你去抓些药回来熬好给他喝下去,一天一副。”

            花寒衣就转身走到了房间里的桌子旁边坐了下来。拿起傅红雪给他的纸笔,写了一个房子,递给了傅红雪,让他去抓药。傅红雪接过花寒衣递过来的药方子,就迅速身走出了无名居,翻身上马向最近城镇跑去。

           没过一会儿,傅红雪就拿着药回来了。随口,叫了个伙计让他去把药给煎了。飞快的走进了自己的房间。花寒衣见傅红雪回来了。

              “小佳,你先出去。我有话要跟红雪说。”

             傅红雪走到桌边,坐在花寒衣的对面,抬头询问“舅舅,你有什么话要给侄儿说啊?”

              花寒衣严肃认真的直视着傅红雪,目不转睛“红雪,你是怎么认识这个小公子的,能否跟舅舅说说。”

             傅红雪就一五一十的把自己如何捡到花无谢又如何把花无谢如何在那里如何变成这样的都告诉了花寒衣。

             花寒衣听完傅红雪说的话后,认真的看着傅红雪“红雪,你想把这个孩子怎么样?怎么处理这个孩子?”

               傅红雪听见了花寒衣问自己的问题,认真回答着花寒衣的问题“舅舅,红雪从小就跟你说过,我不喜欢成亲,不喜欢女人。我只喜欢我自己一个人潇洒自在的过完我这一生。”

                花寒衣听见傅红雪说的话,本来当初自己只是以为傅红雪年龄小说着玩儿的而已。没想到确实真的。“红雪,你想一个人生活一辈子可以。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我们魔教的下一任教主该怎么办啊?”

               “舅舅,他比我小,也已经无父无母是个孤儿了。红雪,恳求舅舅能够同意他成为我的义子。”傅红雪就起身,跟花寒衣面对着面,跪了下去。

                   花寒衣见傅红雪跪在了自己面前,恳求自己同意。本来自己从小都心疼自家的这个侄儿。因为,在当年傅红雪的父母被野心勃勃,企图一统中原的万马堂堂主马空群给设计残忍的杀害了,只留下了当年仅仅只有三岁的傅红雪。这些年来,花寒衣把自己的这个侄儿当亲生孩子来培养,年仅十六岁就以非凡的能力当上了魔教教主。所以,心疼不已的把傅红雪给扶了起来。

                   “好。我答应你。明天我帮你说服教里的其他几位长老和底下的兄弟们。”

                    傅红雪喜极而泣看着花寒衣,双手紧紧的握住花寒衣的手“谢谢你,舅舅。”

                 花寒衣松开被傅红雪握住的手,拍了拍傅红雪的肩“你赶紧给人把药给敷上,我先回去了,用了那么多的真气和内力,我现在有点儿乏了,我回去睡会儿,有什么事儿你再来叫我。”

                花寒衣起身走了出去。

               傅红雪轻轻的把人的衣服给解开,慢慢的脱了下去。然后,拿来了些干净的白色布条放在床头。见人床上的人因为疼痛而皱起的眉,瞬间心疼不已。傅红雪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了,就是感觉自己心里有一种快要把自己弄窒息的这么一种感觉,不停缠绕着自己。傅红雪拿起花寒衣给自己的金疮药,打开药瓶,轻轻的将药撒在了花无谢腹部的伤口上。然后拿起了旁边的干净的白色布条给人包扎好。

             这时,叶开端着药进来了。把药递给了傅红雪,傅红雪舀了勺放在唇边吹了吹,然后给人为了下去。

              叶开见傅红雪给人喂药,认真严肃的看向傅红雪的侧脸,声音低沉“教主,那个为首之人已经抓到,现正被我捆绑扔在了我的房间里,请教主您定夺。”

              傅红雪慢慢的把药喂完了之后,转过头看向叶开,声音冰冷低沉“路小佳现在在哪里?”叶开回应“在我的房间里。刚才我抓住为首之人的时候,怕我来找你时,他趁机逃跑,我就让路小佳在我房间里看着他。”傅红雪冲着叶开再次吩咐到“明日教中几位长老要前来无名居议事。等议完事后,我们就去回回他。他的事舅舅已经答应帮我了,同意他做我的义子。”叶开听到傅红雪说的话后,佯装淡定的冲傅红雪豪爽的笑了一下,其他的什么也没说,只说了一句“教主,那你如果没有其他什么事儿的话,我就先回去了。”说着叶开起身走出了傅红雪的房间。

              傅红雪见叶开离开,低头看着面色苍白,嘴唇毫无血色花无谢,心里疼痛不已。眼眶微红,声音哽咽“谢儿,你怎么那么的傻啊。你干嘛要出来跑到我面前替我挡刀啊。就因为我收留了你,认你做了我的义子。你就用命来报答我是吗?伸出手摸了摸花无谢苍白的脸颊,俯身在人的额头上吻了一下。然后跪坐在床边的地上,双手握住花无谢在床边的手,趴在床边上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评论(5)

热度(16)